• Other Language 其他語言

如何選擇優質的飲用水 2019-05-03

水可以治病』這句話相信很多人都聽過,因此也突顯出水對人體的重要性,但這句話卻必須以所飲用的水是好水為前提,如果是不好的水質,不但對身體無益,反而會對身體有害。

目前在市面上蒸餾水頗受歡迎,蒸餾水顧名思義是經過蒸餾所得的「純水」,沒有一般水該有的礦物質,蒸餾水不含任何成分,長期飲用有營養失調之虞,而且也不能用於養花、養魚。另外,目前市面上最暢銷的淨水器之一是「逆滲透飲水機」,這是採用薄膜,利用逆滲透原理,讓自來水由高濃度的一邊滲透至低濃度的一邊,由於薄膜相當緊密,孔隙很小,所有雜質、礦物質、有機物等均被濾除,因此,經逆滲透處理後之自來水以幾乎變成「純水」,沒有一般水該有的礦物質。並且,水一經過多道的逆滲透程序會造成酸鹼度失去平衡,而成為ph值(4-6)的酸性水,長期飲用會容易造成尿酸過多的現象。

其實自來水中含有人體必要的微量元素,有必要把它去除掉嗎?例如:硒、鋅、鎳、銅、鈣、鎂、鐵、錳等,這些都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物質。甚至我們還要從蔬菜食物中攝取鈣、鎂等礦物質呢!天生麗質的自來水,實在是不應該把它處理成平淡無味,不含礦物質的純水。

然而生命能量水生飲系統,是一種劃時代的生化科技產品。不但能有效去除水中對人體有害之重金屬,農藥,餘氯及異味外,並且保留了所有對人體有益之礦物質,更能製造出水分子集團約53Hz之甘甜好水,並且其中運用美日高科技的生化陶瓷與水發生反應,能產生一種不易氧化並且接進生命體的神奇之水-Top Spring生命能量水。

Top Spring生命能量水除了水質良好,水分子集團細小能促進新陳代謝及延緩氧化的作用,能對身體有相當大的幫助外,並有其它數十種不同的用途。例如使用『Top Spring生命能量水』來沖泡茶及咖啡,由於其水分子集團非常細小,可使茶葉及咖啡的味道更容易散出,不僅可使其味道更加香醇外,更可節省茶葉及咖啡的量。如果飲用威士忌、啤酒及日本酒時,您可加入5%之『Top Spring生命能量水』,而使用醋及醬油前,則可加入1/3杯的『Top Spring生命能量水』,如此一來可以品嚐出最自然的風味。醬油的量可減少並且不減其味,還可以減少鹽的攝取量,使您更健康、更經濟。

並且『Top Spring生命能量水』能延緩氧化,保持食物新鮮;浸泡蔬果,可去除農藥;可煮出更香甜可口的白米飯,並可延緩其酸化變質;去除燙髮後殘留在髮中令人難聞的藥水味,並可保護頭皮等。像這樣不但對身體有益且多功能的優質飲水,是您生活上的最佳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