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爱捷全体员工而言,AIZIA不仅仅是一个品牌名称,更是一种坚持的缩写:坚持不断技术创新“Applied Innovations”;坚持对健康有所热诚“Zeal of health”;坚持带给消费者更好生活“Innovate A better life”。 
我们坚持这个理念,从1986年创立以来,始终不断创新,积极投入水领域的研究,终于研发出独步全球的技术:超强抗氧化还原能力及极细小水分子集团。 

“研发创新”、“健康”、“热诚”、“更好的生活”,是AIZIA的立足根基。“A”和“I”代表“Applied Innovations 应用创新”,这也是爱捷最重视的理念,“Z”为“Zeal of health 健康热诚”代表着我们对健康的热诚,凭借著这股热诚,爱捷不断创新研发出一系列生物科技水处理系统及其他健康产品,带给消费者从里到外的健康环境。因为我们相信秉承“创新技术、健康热诚”的信念,以我们独步全球的技术,才能带领着消费者创造出更好的生活,实践我们“I”和“A”经营理念:“Innovate A better life”,将爱捷品牌精神发挥到极致。